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幼儿园:防疫防溺并举全力构筑安全防护网

来源:本站  胡芳  2020-06-28 阅读:1837

炎热夏季到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空重要时期,近期,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幼儿园在做好常态化安全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重点夯实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工作。



该园及时召开全体教师安全专题会议,研讨和部署“抗疫”和防溺水工作。该园负责人结合近期重庆潼南区小学生溺亡事件,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对“防溺水”工作的指导意见,并结合该园实际,安排了幼儿园“防溺水”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活动课,运用图片、视频等,清晰地向幼儿展示溺水事故的危害,教育幼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通过家长群、发放告知书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家园共育防溺水、防控疫情、食品卫生、道路交通安全、防拐骗等安全宣传,告知家长要切实承担起对幼儿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与幼儿园齐抓共管形成教育合力,让幼儿自觉远离危险,确保生命安全。





安全工作无小事,该园表示将继续多措并举,持续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师幼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孩子的自救自护能力,让夏日悲剧不再重演。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