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西河九年制学校党支部开展“支部联盟庆七一 党群连心战脱贫”活动

来源:本站  李鹏飞  2020-07-01 阅读:4308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平利县西河九年制学校党支部以“三个一”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支部联盟庆七一,党群连心战脱贫”主题活动。




 一次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领导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和交流,随后,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一堂党课,缴纳第二季度党费,过了一个特殊的“政治生日”。

 一次走访慰问。在“七一”前夕,全校13名党员对1名残疾学生,3名特困学生,进行了送教上门和入户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确保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一个都不能少”。




 一次支部联盟帮扶。630日下午,该支部同平利县女子创业协会党支部一起到西河镇梅子园村党支部,开展了三支部联盟调研帮扶活动。交流会上,三支部反馈走访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情况,集中听取各方意见,重点围绕“三排查,三清零”,“两不愁三保障”等内容,协助解决该村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确保梅子园村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据悉,该支部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利用互联网、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力求做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努力营造师生连心战脱贫的浓厚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