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文明办调研组对平利县国家级文明单位、村镇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村镇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本站  王友黎  2020-07-08 阅读:37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及省委文明办工作安排,加强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切实提升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水平,77日,安康市委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刘献兵一行来到平利县对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严格按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标准,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对我县全国文明单位安康市社会福利院、全国文明村城关镇龙头村、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平利县移动公司、省级文明村老县镇马安山村4个单位进行了调研,充分肯定了各创建单位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给予针对性指导意见,为今后我县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今后,我县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在措施上进一步强化手段,在指导上进一步规范要求,着力“四个提升”,在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提升群众文化质量、提升村镇文明程度、提升村镇文化品位上下功夫,确保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