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人民法院:抓教育严管理,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来源:本站  刘仁慧  2020-09-18 阅读:2641

 9月15日,安康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闵远平来平利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平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超陪同。




  闵远平在审判大厅详细了解“挂图作战”“三色管理”“季度三星”等制度机制运行情况。在家事审判试点法庭,与一线办案法官沟通交流,了解平利法院近年来家事审判理念、实践的转变与改观。最后,闵远平参观了平利法院荣誉室,了解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干警干事创业精神面貌。

 在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后,闵远平对法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平利法院在完成执法办案任务时,一如既往的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法院队伍建设。一要抓教育,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引导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在法院得到一以贯之的落实。二要严管理,持续筑牢防腐拒变“防火墙”。要警钟长鸣,持续开展好作风整饬暨警示教育,警惕“四风问题”新表现,以刀刃向内的坚决态度,彻查彻改的务实作风,对违法违纪行为严防彻查,为公正司法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环境。三要作表率,全面提高队伍综合素质。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自觉引导全全院干警在工作中比干劲、比成效、比奉献,争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表率,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提高人民群众满意率。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