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向英雄致敬 , 为祖国献礼

来源:本站  石珊珊  2020-09-30 阅读:3957

  朝阳正在东方升起,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我们扬着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期盼国旗在这一刻冉冉升起!国庆节前夕,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全体师幼怀着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之情举行了以“向英雄致敬,为祖国献礼”的主题升旗仪式。 全体师幼在国旗下整齐有序地肃立着,唱国歌,行注目礼。这一刻,大家以一颗崇敬的心向英雄致敬!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 

  仪式上,四位身穿礼服、自信昂扬的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国旗下演讲——《致敬抗疫英雄》,有这样一段经历一定要知道,有这样一群英雄一定要记得,有这样四位伟人一定要认识,他们是“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和陈薇女士。当下,抗疫英雄还在同新冠状病毒作斗争,他们用生命保护着我们;未来的我们在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要用勤劳和智慧报效祖国。在这样的气氛中,为孩子们树立了高尚的榜样,把家国情怀和抗疫精神深深注入到孩子们的幼小心灵中。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小朋友们正在进行手语表演《国家》,小朋友们动作优美、整齐划一,饱含热情,看着一张张可爱认真的小脸,令人心旷神怡,为小朋友们这种认真的精神鼓掌!你们是最棒的,祖国妈妈已经收到你们最真挚的祝福!





   升旗仪式礼毕,但是对抗疫英雄所涌现的敬佩之情久久不能停歇,为了让小朋友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佩,小朋友发起“书画抗疫情,童心来致敬”绘画活动,用绘画的形式向最美逆行者——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为中国加油!孩子们一幅幅感人的作品,讲述着中国故事、抗疫故事,讴歌逆风前行的抗疫英雄和坚强不屈的名族精神!也给孩子们留下来一份珍贵的童年记忆。



 

    疫情里的故事,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的契机,也为家国情怀架起一座联通的桥梁!沐浴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们应该感谢伟大的祖国给了我们坚实的依靠,我们一定会铭记捍卫红旗尊严的无数英雄!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让抗疫英雄成为我们新一代的楷模,在孩子的心中洒下一颗种子,来日必将有所收获。在祖国母亲的71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历史从1949开始计时,71年的风雨征尘,71年的光辉历史,我们自立自强,生生不息,这当中有太多的重要时刻,有太多的英雄儿女,伴随着我们的五星红旗,见证了中国的崛起!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