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二小举办与横山桥小学“手拉手”圆梦微心愿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陈钊  2020-11-24 阅读:1990

11月19日下午,江苏常州横山桥中心小学与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手拉手圆梦微心愿活动捐赠仪式在城关二小举行。平利县政府办副主任万水应邀出席,江苏常州市支教团代表徐国平、李殿鹏两位老师参加捐赠,城关二小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活动邀请县政府办副主任万水致辞并与城关二小校领导、两位支教老师共同将100份来自横山桥小学微心愿物品交到城关二小100名少先队员手中。

城关二小副校长罗来红代表全校师生向江苏省支援平利县和城关二小的领导、同仁,关怀山区贫困学子的江苏省各界人士,及援陕支教二小的两位老师致谢。希望全体学生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发展自己,用丰厚的知识回报社会。




据悉,江苏常州支教老师徐国平、李殿鹏来到城关二小后,关心贫困学子,想方设法组织了手拉手圆梦微心愿活动,向横山桥小学寄去了二小学生的100个微心愿,横山桥小学队员踊跃认领微心愿,用自己的小手为陕西小朋友送来温暖和美好祝福。今年来陕支教的徐国平老师,为陕西学子购置了价值近2000元的书籍,点亮了孩子们的读书梦。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苏陕协作源远流长党的十九大以来,苏陕交流交往掀开了新篇章,协作成果更加有效地惠及了陕西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本次圆梦微心愿活动的举办,正是江苏与陕西两省交流协作工作的体现,也是横小与二小两校携手同行为国育才的实践。贫困学子真情圆梦,既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是教育事业的亮点。相信在各地各校的共同努力与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人民教育越办越好,学生们心怀梦想,勇于拼搏,回报国家和社会的重教义举,成长成才。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