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幼儿园:让党旗在社区飘扬 让社区儿童沐浴党恩

来源:本站  胡善霞  2020-12-04 阅读:2741

近日,平利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 关爱社区务工人员子女 ”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县幼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及幼儿代表参加了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该园负责人与陕西省妇源会负责人积极沟通、统筹安排,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明确本次活动的任务、职责,要求党员教师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儿童。




活动当天,平利县幼儿园负责人带领志愿服务团队,在白果社区工厂服务中心理事长与社区儿童空间工作人员的全力协助配合下,拉开了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首先,社区工厂服务中心理事长分别从社区儿童空间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项目运作模式、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与县幼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并陪同志愿服务团队参观了白果社区儿童空间环境设施,重点介绍了山上兴产业、山下建社区、社区办工厂脱贫致富模式,及创建社区儿童空间的初衷,贴心服务于社区工厂务工人员子女的管护,给予社区儿童精神上的鼓励、心灵上的抚慰、学习中的指导,让他们在工厂专心上班无后顾之忧,早日奔小康。接着,县幼党员教师用富有童真童趣的手指游戏、充满活力舞蹈,和小朋友一起开心快乐的互动游戏,小朋友们还依偎在老师们的怀里津津有味的听着红色故事;在县幼小朋友与社区儿童手拉手环节,县幼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声音洪亮的唱着红歌、优美的幼儿舞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孩子们和社区群众被深深的吸引着,他们满怀欣喜的投入到活动中一起歌颂党恩,社区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竖起高高的大拇指点赞。最后,县幼志愿者为社区儿童赠送了画板、橡皮泥等学习用品与玩具,孩子们接过礼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县幼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教师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今后,县幼党支部将继续与白果社区儿童空间携手共建,关爱社区儿童,形成教育合力,让社区儿童空间成为快乐的驿站,共同促进社区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