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幼儿园:前行不忘耕耘者,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本站  平利县幼儿园  2021-01-29 阅读:2222

近日,平利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为她们送去党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园领导和退休教师们一起拉家常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退休教师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年货置办情况,悉心叮嘱她们要做好疫情防控与自我保护;同时向她们介绍幼儿园近几年的工作和发展现状,感谢她们为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幼儿园工作,诚邀她们抽空回家看看,继续发光发热为幼儿园的健康稳定发展建言献策。县幼退休教师们纷纷说道:“感恩党,感谢“娘家”县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虽然我们已经退休,我们将继续做好传、帮、带,发挥老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若能回到二十年前,还想到幼儿园努力工作,作为女子团队要自强自立,迎难而上。”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让大家备受鼓舞。  

据悉,春节慰问退休教师是县幼儿园的优良传统,也是她们接地气的了解幼儿园当前的发展有效途径,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幼儿园的温暖及关怀,看到县幼儿园越办越好,老教师们也倍感欣慰。平利县幼儿园是平利建园最早的、最老的一所幼儿园,它见证了平利学前教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平利幼教几代人为打造一个“精致韵雅”的幼儿乐园,在不懈追求着、奋斗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