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花”绽放 青春飞扬

——平利检察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石媛媛  2021-03-10 阅读:1699

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5日,平利县检察院组织24名女干警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亮代表院党组为全院女同志送上党组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回顾了“三八妇女节”的历史沿革,重温了国际共产主义妇女权益保障的伟大历史。随后,院党组成员、妇委会主任董小红代表院妇委会对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要求全体女干警心无旁骛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实现平利检察“站稳市县标杆、打造全省样板,争创全国模范”奋斗目标。




院妇委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女干警观看了《刘胡兰》视频微党课,并认真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开展“三有”争创活动实施方案》,各部室负责人,就平利检察落实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三有”争创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还邀请花艺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选择、裁剪、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演示。在花艺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女干警们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一件件别有特色的作品应运而生。




    近年来,平利检察院有效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先后荣获了“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全市人民满意检察院”等殊荣,目标责任考核实现全市检察系统“五连冠”、全县“四连优”,荣获“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一批女干警也巾帼不让须眉。董小红荣获2020年安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肖远婷荣获“全省扫黄打非先进个人”;邹珊、石媛媛被县委表彰为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并被团县委表彰为优秀共青团干部;肖飞入选陕西好人榜;袁佩瑶炎炎烈日下为老人撑起爱心伞,展现最美检察官的形象;林苗连续两年被考核为优秀书记员;闫红彬、李涛、唐青旋、王田、吴瑞琪等5人荣获2020年度先进个人;院妇委会2020年被安康市妇联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