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登山踏青,放飞心情”庆祝“三八”节活动

来源:本站  魏传莉  2021-03-10 阅读:1905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6日上午,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节”教师登山赏花活动。


 


    阳春三月,在温暖的春风怀抱中,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她们个个心花怒放,喜笑颜开。接着,在园长的带领下,全园教师精神抖擞,奔赴山顶的陆羽广场。教师们就不由自主的拿出手机,时而倚着桃花树来张自拍,时而三五成群嬉笑打闹,时而变换千姿百态的姿势来比美、时而打开微信抢个红包、时而比舞姿、比歌声,伴随游艺活动的进行,教师们的欢声笑语响彻茶园。同时,该园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将神代代相传。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园长的带领下开展义务捡垃圾,他们以实际行动引导周边的人及游客爱护环境卫生、不随便扔垃圾的良好行为习惯,在劳动中丰富学雷锋活动时代内涵,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既亲近了大自然,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相信在全园教职工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下,该园2021年各项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