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看《榜样》学党史争做新时代教育工作奋斗者

来源:本站  刘仁平  2021-03-29 阅读:12997

3月22日晚8点,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镇小学党员教师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该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该校党支部用这部生动教材开展党员教育,展开了讨论交流,当场撰写了心得体会,党员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会立足岗位实际,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榜样为标杆,主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以大爱之心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担当使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同时,该校党支部利用教师例会时间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会,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故事《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专题片,重温“五四”精神,激发党员教职工爱国热情。要求教职工抓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间节点,学党史,在师生中大力开展爱党爱国教育。该支部对学党史进行了动员,做了全面部署。把党史学习与支部“三会一课”、师德教育、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学榜样树标杆做榜样等相结合、相融合,教育大家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学党史,传承前辈们的奋力拼搏、守纪律、讲规矩的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