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委宣传部举办“向总书记报告”宣讲比赛

来源:本站  陈金山  2021-04-29 阅读:11310

 为充分展示一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成果,进一步凝聚思想,持续营造全县上下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浓厚氛围,419日,平利县委宣传部举行“向总书记报告”宣讲比赛。安康市“三新”宣讲团成员、安康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玮玮,各镇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单位的28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以个人工作经历、身边故事、学习中的感悟体会等为主要内容,用激扬的文字和充满感情的语言讲述了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感人故事,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奋进的工作历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群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交流的陈敬翠、汪显平进行了感悟分享。

 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宣讲,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现场感染力、仪表风范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及优秀奖13名。



 “很荣幸参加这次宣讲比赛,作为刚入职的干部,不仅提升了我的能力,还提高了我的思想认识,以后也会继续参加这类活动,就像这次活动的主题一样永远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来自安康生态环境局平利分局的王梓悦说道。 

“通过参加‘向总书记报告’宣讲比赛让我对党的历史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继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凝聚奋进力量,传播党的声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兴隆镇干部叶媛媛说道。

“通过参加宣讲比赛,我与其他宣讲员进行了交流,不仅听到了大家的幸福变化,也同时格外珍惜这种学习发展时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自己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要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让党的好声音传得更远。”平利县富硒堂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秀梅说道。




 通过本次宣讲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向总书记报告”宣讲团成员的理论宣讲水平,为接下来进入各镇开展宣讲活动奠定基础。下一步,平利县将开展多样性的宣讲活动,听民需、解民惑、聚民力,真真实实把党的理论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奋力谱写平利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