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典型 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黄霞  2021-05-20 阅读:12636

5月20日,为传递正能量,弘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南城社区组织开展向身边先进学习活动,邀请文广局退休党员吴世荣先进典型讲述亲身经历,传承奉献精神。社区党员、道德评议委员、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世荣同志从文广局退休后的21年来,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以各种形式发挥余热作表率,体现了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高尚情怀。


心系党的事业,永葆政治本色作为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吴世荣同志退休后,虽然环境、条件变了,但党员的理想信念没有变,党员的义务没有忘,永远保持着一颗热爱党、服务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关心支持县城的发展建设。

情系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社会他热爱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爱好摄影,先后投资十万余元购置设备,为各单位及协会免费拍摄照片、视频一万多张(条),抖音186个,制作彩视136部,他拍摄的作品清晰细腻,质感特好,抓拍瞬间人物生动传神,还为县图书馆捐书,参加社会组织的帮扶贫困等活动,为宣传平利地域文化,传播正能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听完吴世荣先进事迹,社区老党员吕能才发表感言说:今天我们社区举办的“学习身边典型、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让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的做法很给力,榜样就在身边,看得见,摸的着,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个标杆,我们要以吴世荣同志为榜样,学精神,化动力,传递正能量,为社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奏响人生最精彩的乐章。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