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县九年制学校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绘画作品展示活动

来源:本站  徐丹  2021-06-25 阅读:2677

6月24日,老县九年制学校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绘画作品展示活动,参赛作品共96幅,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36名。



本次绘画作品由小学部的彩笔画和初中部的国画组成。其中彩笔画《党在我心中》《神舟十二号》《祖国大好河山》《人民美好生活》等优秀作品表达了小学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国画《蝶恋花》《国色天香》《凌寒独自开》《桃夭》《繁花》等优秀作品则是初中学生对我国独特的诗词文化和国画艺术生动的呈现,表达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

据悉,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该校举办了系列展示活动,包括党史知识宣讲、唱红歌文艺汇演、球类竞赛活动及绘画展示活动,本次主题绘画展示是该校系列活动的第四大板块,也是素质教育“五位一体”中的美育成果展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岁生日之际,通过举办系列展示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学生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坚定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的远大理想。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