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八仙中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暨表彰活动

来源:本站  李传祥  2021-09-10 阅读:1682

9月9日,平利县八仙中学全体教师集聚多功能厅,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第37个教师节庆祝及表彰活动,通过表彰先进,交流经验,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该校负责人为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题为《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讲话,向默默奉献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付出全部心血的老教师、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刚刚加入的新同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时代重任,教育是一种美丽的传承,新教师的诗朗诵《这就是我们教师》让全体教师再次体会到教师职业的神圣;一首男声独唱《祝福》再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教师的自由发言表达他们扎根山区,献身教育的信心和决心,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理想信念;在教师独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教师节庆祝及表彰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优良的师德师风,树立了师表风范,激励了该校广大教职工岗位争先的积极性,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健康有序发展。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