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南城社区开展迎“中秋佳节”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黄霞  2021-09-16 阅读:2136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16上午城关镇南城社区开展了中秋佳节平安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干部及志愿者6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社区主干道、居民小区、酒店、商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查看消防通道是否堆放杂物、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居民的电动车、自行车是否停放安全等,同时结合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社区建设,向居民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彩页、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防范工作,提醒居民安全用电用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等。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社区居民在发现危险苗头时尽量做到早发现、早知道、早上报,维护社区良好的治安秩序,进一步提升居民公众安全感、满意度。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