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师德长存

——三阳镇中心小学召开反腐倡廉主题教育会

来源:本站  杨卓  2021-09-23 阅读:2325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廉政建设,平利县三阳镇中心小学2021年秋季开学初召开了反腐倡廉主题教育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以《增强服务意识,争廉洁从教的表率》为主题,给与会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代价》,对下一阶段师德师风建设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教师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教师务必时刻严守党纪国法的高压线、恪守社会公德和教师职业道德的底线,认真贯彻《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廉洁从教,以德立身,爱岗敬业,将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田,用爱心点燃乡村教育的烛火”。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严格自律,做到谨言慎行一身正气,清正廉洁两袖清风树立新时代教师的风向标”,保持教育初心,肩负育人使命,远离腐败的灰尘,永葆廉洁从教的底色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