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西河九年制学校: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来源:本站  罗杰 杨传莎  2021-10-22 阅读:2684

寒冬即将来临,气温骤降。为了让贫困生能温暖过冬。1021日下午,江苏易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平利县慈善协会一行来到西河九年制学校,举行了温馨的爱心冬装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该校负责人致欢迎词,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出席领导的欢迎、感谢。接下来,各级领导们亲手将羽绒服送到每位学生手中,孩子们接过暖暖的羽绒服,脸上露出了纯真而幸福的笑容,一份爱心,一声嘱托,一份希望,汇成一股股暖流,流进孩子们的心田。接着,受助学生代表向捐赠者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会把社会的爱心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捐赠者、回报社会。最后,平利县慈善协会会长讲到,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长大了也成为中华传统美德的传递者、践行者。



本次爱心冬装捐赠活动不仅帮助了贫困学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倡导和发扬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良好道德风尚。据悉,该校紧抓契机,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贫困学生的活动,在传授学生知识的同时,还对他们进行德育教育,让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