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志·追梦——平利县城关三小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城关三小  吴冬梅  2022-03-29 阅读:9830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平利县城关三小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学生们缅怀先烈,铭记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向英雄们致敬。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登陆陕西文明网,通过鞠躬、敬队礼献花、留言等方式,表达他们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向烈士们致敬!好好学习,长大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一段段网上留言寄托着同学们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


此次活动,深化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从而引导未成年人继承先烈遗志,以烈士为榜样、为动力继续前行,做积极向上、热爱祖国、勤奋进取的学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砥砺奋进!(吴冬梅)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