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平利:税企携手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平利税务  王韬 吴继菲  2022-04-02 阅读:9636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4月1日下午,安康市平利县税务局党委携手陕西金龙水泥党总支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先烈 寻找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增进平利税务干部和陕西金龙水泥企业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税企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平利县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以敬献花篮、鲜花、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扫墓的方式,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了解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



据悉,一直以来,平利县税务系统把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党史教育、税企党支部联建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能动性,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深刻认识,引导教育全体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地工作。

  • 编辑:admin-wt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