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平利统一战线开展清明节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委统战部  管理员  2022-04-11 阅读:9011

4月3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各商协会、非公企业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聆听了解放平利的革命历史,随后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肃穆而立,集体默哀,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参加活动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全体人员为革命烈士逐一敬献鲜花,行三鞠躬礼,向先烈们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参加活动的成员代表纷纷表示,缅怀先烈活动,内心深受教育和震动,要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要以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为动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历史、甘于奉献,为平利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