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共铸平利

来源:不详  李叶  2022-06-14 阅读:8517

6月14日上午,县信用办在平利女娲广场组织举办了全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宣传主题为“诚信为本、共铸平利”,具体分为三个系列进行宣传。


一、《条例》宣传解读。全方位宣传解读《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鼓励和支持全社会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守法履约意识,自觉遵守公序良俗,履行社会责任,弘扬诚信文化,共同提升社会信用水平。

二、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专题宣传。重点围绕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互联网信息服务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考试作弊专项治理、交通运输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骗取社会保险专项治理、法院判决不执行问题专项治理、金融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失信问题专项治理等九大领域开展专题宣传,重点突出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举措及取得成效,引导社会各界树立诚信理念,增强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彰显“诚信平利”形象。


三、“全面普及诚信知识、依法维护征信权益”专题宣传。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线上线下、主题沙龙、技能竞赛等形式普及征信知识,形成全社会讲诚信、用征信、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充分展示了平利好形象、传递了平利好声音,同时也希望能够引导带动社会各界力量做诚信平利的宣传者、引领者和实践者。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