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平利”,二小在行动

来源:城关第二小学  周显宏  2022-07-20 阅读:8593

   暑假来临,志愿服务活动不停歇718日,由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20余名教师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擦亮平利,二小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清扫河滨路两侧人行道上的落叶等杂物,捡拾绿化带中的烟头、白色垃圾,铲除电杆上的小广告。整个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中的扫把、铲子、夹子纷纷派上用场。没过多久,两侧的人行道干干净净,步行桥与马龙潭桥之间的河滨路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该校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有八年之久,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老师们不惧酷暑高温,清理校园周边的环境卫生,用清洁亮丽的环境为建设美丽平利添光增彩。老师们的行动,也感染着周围的市民,带领更多的人将“讲卫生、树新风”的社会新风尚融入日常生活。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