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鼓号队在全市展演评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老县镇中心小学  吴风军  2022-09-13 阅读:7539

  近日,由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少工委组织举办的2022年度安康市少先队鼓号队展演评比活动揭晓,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鼓号队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该校鼓号队由54名少先队员组成,指挥1人,该校充分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进行训练,在本次展演中吹奏了《出旗曲》《进行曲》《颁奖曲》《授巾曲》《退旗曲》等曲目。展演中,队员们踏着激越的鼓点,和着嘹亮的号声,声调铿锵有力,气宇轩昂、英姿飒爽,展现了该校师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童心向党迎盛会、鼓号嘹亮传金州。此次展演活动,激发了师生奋发团结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该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立志向、修品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