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花漾润生活”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城关镇南城社区  黄霞  2023-03-10 阅读:3593

  37日下午,城关镇南城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花漾润生活”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以环保、时尚的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鼓励更多居民群众积极主动融入社区治理,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插花基础知识和演绎插花技巧,从花语寓意、花材修剪、构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插花过程中亲自示范。讲解结束后,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拿起领取的各项花材进行花束的制作。经过一番修枝剪叶,精搭巧配,一盆盆造型独特、生机盎然的作品展现在了众人眼前。


  随后,南城社区书记向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送上了“三八”妇女节的良好祝愿,强调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妇联工作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也表达了社区对女同胞的关爱,引导她们树立党建聚合力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妇女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