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庆三八“师情花意 芳华绽放”团建活动

来源:县中心幼儿园  魏彬彬  2023-03-10 阅读:2148

为丰富教师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8日,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会、妇委会开展了以“师情花意 芳华绽放”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现场指导,花艺师从花的种类的选择、插花中要注意的层次、色彩、主次关系等,再到修整剪裁成型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中,老师们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花艺师的指导进行修剪、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大家一边创作一边探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氛围十分温馨和美。

闻香、识花、修剪、搭配,老师们将精致、新意融入到每个细节中,就如同工作中的她们孜孜不倦、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在老师们精心的修饰下,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束束错落有致、创意十足、赏心悦目的艺术作品,以花感人,以花育人,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此次庆“三八”活动在全园营造了一种温馨和美的氛围,增加了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归属感和认同感,使团队凝聚力焕发出更灿烂的光芒。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