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开展共驻共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中心幼儿园  夏昕妍  2023-04-17 阅读:3164

为扎实开展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落实“环境同治”工作要求,配合做好国卫复审工作,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优美和谐社区环境,4月14日下午,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爱护环境,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结合东城社区共驻共建“五同”工作机制中“环境同治”的工作要求,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将党员及积极分子编为8个志愿服务小组分别负责相应责任片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并提出活动要求。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对所在责任片区开展环境整治,有的捡拾绿化带草丛中的垃圾、有的清扫河滨路落叶、有的清理居民区附近杂物......同时还对片区内居民进行了爱卫宣传,号召大家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共创美好家园。大家各司其职,共同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环境整治,片区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响应了县委“五同”工作机制推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设幸福家园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助推国卫复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程度,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