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携手五峰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编办  刘睿  2024-03-22 阅读:312

阳春三月,和风煦暖,雷锋”如期而至。3月20,县委编办携手五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进行慰问服务和卫生清扫。

志愿者们为瘫痪卧床老人郑吉庆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品,老人哽咽地说道“感谢党,我才能有这么幸福的生活”,简单的话语道出了对党的无尽感恩。在聋哑老人陈开年家中,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抹布,为老人整理收拾房间,老人紧握着志愿者的双手,留下感激的泪水。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沿老县政府至居委会一线,分区块开展卫生死角整治,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有的拿着火钳,有的挥着扫帚,有的用塑料袋收垃圾,对白色垃圾、烟头纸屑全面清理。卫生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诠释了党员和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传递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雷锋同志虽然离开我们很多年了,但是雷锋这个名字及其所承载的精神内涵,始终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我们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尊老敬老、环境清扫……我们能做的实事好事不止于此。学雷锋,做好事,永远在路上。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