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守护 向阳而生 ——平利县中学开展校园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培训

来源:平利县中学  柏慧  2024-03-26 阅读:271

为了帮助教师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方法,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工作状态,日前,平利县中学开展了校园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心理教师围绕“心理危机预警时段及重点对象、心理危机的预防和干预、教师自我保护感和职业道德的培养”等三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解,从日常教学及管理方面帮助教师及时识别和干预心理危机,减少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并对教师自我保护感及职业幸福感的培养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和生活。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帮助教师加强对心理危机学生的识别和干预,提升教师职业获得感和幸福感。学校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凝聚心理育人合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