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努力 共建靓丽平利

来源:平利县中学  唐业森  2024-04-18 阅读:136

日前,平利县中学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师生携手努力,共建靓丽平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走出校门,走上街头,为校园周边街道保洁美颜。师生们一齐清扫街道,捡拾垃圾,擦除各类小广告,整理绿化带花坛,协助规范车辆停放,每到一处、清理一处、靓丽一处。老师们身先士卒,主动作为,同学们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师生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学校周边及社区街道的环境焕然一新。社区居民对学校师生的志愿服务行动表示高度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为美丽平利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后期还会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建美好平利,人人有责的人生信条,加强了学校与社区的共建共联,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环保意识,为创建平安平利美丽家园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