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美德 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

——平利县城关小学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  周春  2017-06-30 阅读:2113

   
    为搭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新平台,把勇于创新、奋发向上、诚信友爱的优秀品格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未成年人的文明素质,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思想道德基础。628日下午,平利县城关小学开展以“弘扬传统美德,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五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师生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齐颂《弟子规》片段后,又观看了陕西省美德少年曹锐锐的感人事迹,聆听本校美德少年梁兆宇的故事,他们的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最后大家畅所欲言,谈论道德感悟。讲堂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浓厚的道德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只是一个起点,学校将继续通过道德讲堂这个小窗口,扎实推进我校创文工作,传颂凡人道德故事,彰显道德榜样力量,用身边人的事迹,感动和激励每位师生,从而营造“讲道德,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