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榜】2017年度第一批次平利县人民法院 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17-07-03 阅读:25898

平利县人民法院

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2017年度第一批次)

 

为了切实保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的规定,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下列被执行人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现就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公布。责令被执行人自公布之日起,立即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不履行的,本院将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对被执行人采取查封、扣押、冻结财产、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

本院同时将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向公安、工商、房管、国土、城建、银行等单位予以通报,并在平利文明网诚信红黑榜公布,对其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等方面给予信用惩戒。并通过网络联动对其被执行人采取限制出境、乘坐飞机、高铁、火车卧铺、进入高档餐厅、会所消费等信用惩戒措施。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下:

 













 

 

 

                           平利县人民法院 

                                          二0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