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检察院开展培训活动助力创文工作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7-07-13 阅读:1405


    为充分发挥检察文化墙、文化走廊的教育引导功能,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71112日,平利检察院特邀请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部长、高级培训师凌新丽老师来院开展讲解员专业培训。


    平利检察院精心挑选了10名干警参加培训。授课期间,凌新丽老师运用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从形象塑造、表达技巧、讲解台词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针对讲解的表情、语音语速、眼神、体态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充分运用场景模拟、互动体验、现场参与等教学方法,现场带领讲解员认真梳理讲解稿,通过现场走位、模拟演练,提升了学员实战水平。凌老师经验丰富,授课生动形象,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效果十分显著。受训的学员一致肯定了凌老师可贵的敬业精神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凌老师的授课给予好评。

 



     


    平利检察人文检察文化体系于20164月开始谋划,于20173月成型。该体系以“忠于党,平如水,利于民”为思想内核,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三大主题要求,以“六大精神、六大理念”( 长征精神,铸魂理念;工匠精神,行舟理念;燃灯精神,奉献理念;同心精神,包容理念;清莲精神,尚廉理念;孺子牛精神,制衡理念)为支撑,融合平利地域文化的具有丰富内涵的精神大餐。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精心施工, 6月底,贯穿人文检察文化体系的检察文化墙、文化走廊全部建成,实现文化理念从内化于心到外展于形。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