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镇全面打响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来源:本站  吴明林  2017-07-21 阅读:1441

721日,三阳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全面打响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会议客观、深入的回顾总结了去年和今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全体镇村干部要充分发扬“三苦三真”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当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印发了《三阳镇2017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方案》。方案指出全镇上下要继续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推动脱贫攻坚氛围再浓厚、政策再落实、帮扶措施再完善、项目建设再加快、档案资料再规范、资金管理再加强,要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从现在起到10月底,要集中一百天左右的时间,围绕脱贫对象全部到达“两不愁,三保障”,实现“四率一度”达标,努力实现脱贫产业大发展、基础设施大改善、三项保障再落实、帮扶工作再提升,确保年底顺利实现天池、牛角坝、蒿子坝三个当年计划脱贫村退出销号、1360名贫困人口越线脱贫的目标。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中场休息、也不能临时撤退的持久战,要想取得胜利,全镇上下必须一鼓作气,拿出“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卯足干劲,乘势而上,决战决胜脱贫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坚持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推动工作创新、大力发扬“三苦三真”精神;要再接再厉,精准施策,抓住移民搬迁、产业扶贫、就业增收、政策兜底等关键环节,实施重点突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各项资金投入,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奋力夺取百日会战的全面胜利。

    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贫困村第一书记,镇属各单位全体干部,驻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