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好人—— 见义勇为好司机邹尚军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17-07-27 阅读:18494
 
 

 

 邹尚军,八仙天书峡景区员工。7月18日中午,在天书峡景区游客接待中,一名小孩经过峡谷滚水坝时不慎落水,当时情况十分危急,这一幕,恰巧被正在等待停车的司机师傅邹尚军看到,他立刻跑到河边,连衣服都没来的及脱,跳下水里,与闻讯赶来的工作人员一起协助救起了落水的小孩,并送往服务区。由于景区工作人员救助及时,小孩并无大碍。

 据悉,当时情况十分危急,滚水坝的水很深也很冷。“事发在中午,我当时正在吃饭,听到杨师傅喊‘有人落水了!’当时,他离事发点比较远,而我比较近,我甚至看到落水者已经往比较深的水域下沉了,我马上就冲了下去,跳进河里,游到小孩身边,一边把小孩朝水域浅的地方推,一边往岸上拽。”在中巴车上,邹师傅一边擦着汗一边说,“当时啊,小孩子的妈妈都吓懵了。说实话,我们的同事都很热心,当时,我把孩子救上岸的时候,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在岸上接应,这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把小孩送往服务区之后,邹师傅又开始忙着接待其他的游客了。几天以后,邹师傅收到游客寄来的锦旗。邹师傅说:“收到锦旗,我很开心。但当时救人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想,就想着救人。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是我们每个天书峡景区员工的责任,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事。”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