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志愿服务我来啦!

来源:本站  创文办  2017-09-01 阅读:1812

91日一大早,平利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县创文办志愿服务队、平利县义工联、平利县援少会的21名志愿者冒着大雨分赴平利县城关小学、平利县城关二小、平利县城关三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美女,一年级在哪儿报名呀?”,“请您跟我走,我带您过去!”,“小伙子,我给孙子报名,要交啥东西呀?,“大叔,这边有报名公告,我带您去看看!”,“......”,我们的红马甲、蓝马甲耐心而热情地一一解答带孩子前来报名家长的疑惑,并时刻担当着引路牌的作用,指引家长(孩子)少跑冤枉路。在肉眼所及的范围内,迅速捡起遗落在校园门口的垃圾,并向孩子、家长们发放 “垃圾不落地,平利更美丽”倡议书,以志愿者的身体力行及温馨提示感染孩子及家长,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来。

 



今年的开学季,相信红马甲、蓝马甲会给我们的孩子、家长们留下与众不同的回忆,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善意的温暖,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校园、走入弱势群体,当你拉上你的朋友,朋友的朋友,一起去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请相信,每个人的小善举,都会拉动全社会,让我们一起多些善举,一起用爱温暖这个社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