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供电分公司:真情大爱 再添善举

来源:本站  梁雪姣  2017-09-08 阅读:1591

为体现相互帮助、患难扶持的时代新风尚, 平利供电分公司积极行动,主动响应平利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参加由县慈善会举办的“9.5”中华慈善日募捐活动仪式。

 



      

      近年来,平利供电分公司以“服务是第一产品,效益是第一目标”的经营信条,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在2017年中,共组织开展医疗救助、金秋助学、贫困帮扶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十余次,所辖11个供电所相继成立志愿服务队,将光明和温暖延续到各个乡镇,公司部分员工自发加入公益爱心组织,传播社会正能量,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乐善好施、扶危济贫”的强大合力和内生动力,对县域经济的发展和环境的稳定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构建和谐平利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平利供电分公司捐助善款,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陕西地电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思想道德风范。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