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检察院扎实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7-11-13 阅读:1329

为集中展示平利县检察院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成果,进一步普及平安建设知识,扎实推进“法治平利、平安平利”建设,有力促进全民学法、守法、用法,提升平安建设“两率两度”,119,平利县依法治县办牵头的全县“平安平利”建设暨“两率两度”提升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南体育场举行,该院精心准备、扎实开展。

 

为确保集中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院提前制作展板,集中展示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并精心制作阳光检察、检务公开手册、法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明白纸等资料,设置展台,安排业务骨干现场宣传平安建设知识、检务公开指南以及检察业务知识,并为群众释法答疑、开展法律咨询。同时安排专人通过电话为全县“两代一委”汇报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平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县人大副主任陈首松、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等领导现场检查了该院宣传展台,查看了宣传资料,肯定了该院司法便民的做法。

 



    据统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检务开放暨平安建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开展法律咨询15人次,吸引了城区群众、学生代表、机关干部近500人次观看了检察宣传展板。下一步将组织人员分片对全县11个镇进行巡回宣传,征求意见建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