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时(一)

来源:微平利  微平利  2017-11-13 阅读:1909

县工业集中区


 

    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专题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完善了学习方案,发动集中区“两新”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在工业集中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年度目标任务冲刺紧密结合,重点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及扩大集中区“两新”组织覆盖等工作抓好落实,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让十九大精神在工业集中区落地生根。三是积极谋划明年集中区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工业集中区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发展。(杨友军)

 

县茶业局

 


 

    县茶业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孙昀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专题讲解学习,全体党员、非党干部、退休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孙昀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切入,提出把握十九大基本要义:三个“新”,即认识新时代、掌握新指南、实施新战略,对我党近五年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范例为全体干部作了深入浅出、详细的讲解,使全体与会干部对庞大、深奥的十九大报告的纲、目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

    局长石磊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推动当前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新动向,掌握新政策,做到心中有本,在抓好自学的同时写好不少于1万字的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4篇,办好学习园地;二是真正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原文通读,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新媒体等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在机关支部掀起党的十九大学习热潮,在每个周五学习日组织干部集中学习,通过邀请老师专家来授课和干部宣讲活动抓好学习培训,实行领导带头,股室负责人、党员干部轮流宣讲,每人确定一个主题认真备课,上好党课,集中研讨,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四是以学习促推当前茶饮产业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今冬明春茶叶建园工作,抓好各镇党政领导示范点规划建园,全面完成9500亩茶叶建园任务;对2017年茶产业检查验收进行复核,确保年底奖扶资金兑现到位;继续做好省市重点龙头企业培育创建和省市级现代茶叶园区帮扶工作,确保创建任务完成;加快推进绞股蓝陕西地方特色产品认证和普通食品认证工作,力争12月底前通过初验;继续抓好全县产业扶贫和本单位包抓广佛镇松河村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黄琴)

 

洛河镇

    洛河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镇村干部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并对当前党建工作重点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杨孝军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全体镇村干部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倍加珍惜珍视党员干部身份,当榜样、作表率,在深学细作上下功夫;二是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围绕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宣讲、学习和传播,提前做好谋划,为深入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学以致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领导班子、各站所办及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文书、贫困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曾海成)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